twzheng's cppblog

『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鼠标旋转!』 http://www.cnblogs.com/twzhe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6 随笔 :: 78 文章 :: 353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年5月16日 #

     摘要: 一、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你的女人
“宝贝,我很想你,我们结婚吧。”
  在北京的女网友“细猴”5月12日收到了男友的最后一条短信,发送时间是15:07。是时,四川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39分钟,男友就在汶川。
  此后,男友音信杳无。
  2008年5月12日14:29,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分钟,“细猴”收到了男友的电话:“宝贝,这边……边……震了……”她一时没反应过来,大叫他的名字,虽然手机里震耳欲聋的响声让她听不见他的答话,但她不敢挂断。她当时有一种预感,怕挂掉了就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
  终于,男友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他也没有挂电话:“有人受伤了,你照顾好自己!”“细猴”鼻子一酸喊道:“出什么事了呀?喂……你别吓我呀。”
  然后就是忙音。她发了疯一样打过去,忙音,无人接听,对方不在服务区内。
  她浑身发抖,打电话给他当地的朋友,还是无人接听。
  很快,她知道了,那里地震了,是大震。
  接下来的几天里,她一步不离地在屏幕前关注着四川传来的每个信息。1.2万,1.9万,5万……这些恐怖的黑色数字里面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5-16 09:17 谭文政 阅读(437) | 评论 (4)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