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cpp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坏毛病啊,又把这块地荒废了这么久,特回来除除草。
感谢老板的出国,让我有机会在大大小小的公司实习了一年,收获了许多。又到了找工的季节,由于实习公司给了offer,就没怎么折腾了,留广州选择也不多,笑看各大侠数offer哈!
第一份实习是在一个银行相关的单位做后台开发,工资低得可怜,工作强度也不大,收获是熟悉了一些东西。结束后紧接着到了第二家公司做手机客户端开发,这次纯属酱油:测试,写文档,就是接触不了想做的东西。混两个多月后通过了某外企的两轮电面,去了深圳实习半年。虽然不是做开发,却是最锻炼我的一次。不熟悉且广阔的领域,让我半年来都持续地地在接触新东西,感觉解决问题的能力大有提高。
由于个人原因,重新回到了广州实习,做后台开发。由于人手比较紧缺,让我幸运地负责一个模块,导师观察了几天后就放心让我一个人搞定了。一切都很顺利,产品也上线了,小小的成就感也来了。
稍微总结下优缺点。
优点:
1.所关注领域技术还算熟练。
2.解决问题能力不错。
缺点:
1.虽然忙的时候能专注干活,但稍微闲下来就喜欢偷懒。
2.工作之余就没读过书了。
3.不更新博客。
posted on 2011-10-03 23:39 terrycpp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成长记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