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cpp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哈哈,很长时间没来了,突然想起还有这么一块地,不要荒废了才是。
8月底的时候终于熬到老板出国了,无拘无束,于是去了一家做银行相关业务的公司实习,工资好低,不过是做unix后台开发的,比较喜欢。上周结束了这段实习,总的来说还是有学到一些东西的,起码可以号称踏足过神秘的unix后台,玩了玩oracle。不过公司环境太松散,毕竟跟银行挂钩的,没太大干劲。
今天上午去面了爱立信,做java的,笔试后真是内牛满面阿,java也博大精深,我面壁去。看吧,要我的话我就把java当亲生的一样对待。
回来学校还得忙实验室的事,拖泥带水,好烦。



vc-zs 2010-10-18 20:35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http://www.cppblog.com/vc-zs/archive/2010/10/18/130325.html
posted on 2010-11-04 22:21 terrycpp 阅读(1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成长记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