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小筑

讨论群:309800774 知乎关注:http://zhihu.com/people/sunicdavy 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davyxu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57 随笔 :: 0 文章 :: 506 评论 :: 0 Trackbacks

    目前项目中使用Flash为主设计的UI,因为兼容性问题,Flash中编辑框虽然可以输入中文,但是光标是看不到闪烁的。经过仿佛研究发现,必须将d3d 的flash容器程序在后台时,才能显示光标,这一个测试结果让我们雷的不行。最终决定将flash拆解开,每个界面一个flash。但依然发现很多影响开发效率的问题。

    GameBryo引擎中支持原生的C++ GAME UI,也支持直接播放flash,这部分(ScaleForm)使用的是以GameSwf为基础的手动解析flash文件,因此在编辑框等方面做的非常好。

    Flash的UI开发灵活度很高,底层库bug少,但是与现有工程结合难度大,因此仍然转向研究以XML为基础的UI库设计。

    这里推荐几个参考:

    WowBench: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wowbench/

        这是魔兽世界的UI的模拟器,开源,可以从中了解魔兽世界的基本UI架构及API构成。同时,魔兽的lua脚本在安全性和开发度上做的非常好,这部分可以参考下。

    Mozilla XUL: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XUL

        这是Mozilla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套UI支持类似于wxWidgets或者HTML方式的排版

posted on 2009-06-08 14:01 战魂小筑 阅读(17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界面 接口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