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016年9月18日 #

     摘要: 项目地址: http://github.com/adoggie/TCE 从12年的时候开始想做一个rpc的东东,这些年来陆陆续续往里面增加不同的功能、特点。
tce是一个 全栈的东西,并不是 protocalbuf,或者接近 thrift。 支持语言: csharp,python,java,objc,javascript,actionscript,c++,我想这些够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6-09-18 16:03 放屁阿狗 阅读(14806)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