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ref,再见!高德

https://github.com/adoggie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6 Posts :: 4 Stories :: 31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4)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项目地址: http://github.com/adoggie/TCE

从12年的时候开始想做一个rpc的东东,这些年来陆陆续续往里面增加不同的功能、特点。
tce是一个 全栈的东西,并不是 protocalbuf,或者接近 thrift。

支持语言: csharp,python,java,objc,javascript,actionscript,c++,我想这些够了。 
词法语法解析: ply  
调用模式支持: 双向调用、单向调用、超时、异步回调、nat情况下的bidirection调用( 来自ice ) 。对于client的异步使用借鉴了js的Promise
系统环境:android,ios,linux 
 
这个东西从ice学习而来,在通读了ice的源码和他的接口编译代码slice 之后,我有了想做自己的rpc的想法,自己做的东西更加灵活,更加可控,当然合理性完整性有待商榷。 
最近刚完成C#语言的支持,并入到tce之后,unity游戏开发的同学可以欢快快速与服务器进行交互了,开发成本很便宜,只需你理解几个基本概念。
目前C#只做了客户端,我知道在server端更多的人会选择java,c++,至于我python会是首选。
 
java : netty
python: gevent
c++:  asio
 
有时候感觉久了,就需要开窗让新鲜空气进来
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使用tce,希望tce能对大家有启发,并能给我反馈。 
posted on 2016-09-18 16:03 放屁阿狗 阅读(148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