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网站


  • 编程相关
    • 罗云彬的个人网站.对汇编语言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另外里面还有一些电子书籍和汇编工具;
    • csdn    人气相当旺的一个网站,涉及面极广, 有条件的想学编程的有事没事可以去逛逛.
    • 汇编小站汇编工具都被收全了,少工具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另外里面有一些学习资料和方法.
    • 免费资源
    • windows专题站
  • 太平洋电脑网    中国电脑硬件的首推网站, 电脑报价、评测、技巧以及驱动都有,另外在游戏等方面也是专业级网站。
  • 驱动之家     驱动下载的首选站点, 这里的驱动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起码现在对我来说是这样!), 不过有时速度不尽人意.

         上面这些网站是自己常用的一些网站, 为了方便就写了这个网页, 有些也该更新了, 但人懒, 先这样放着,什么时候自己勤快了, 有口饭吃了再把它更新吧!--------------------------------------------------------BY:Snowhill 2005-07-07
    两年前写的了.无事,翻了出来,再看看...................

    posted on 2007-10-07 16:46 snowhill 阅读(3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7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又一年...........

    留言簿(3)

    随笔分类(13)

    文章分类(131)

    文章档案(124)

    c++

    java

    linux

    oracle

    常用软件

    其他

    网络配置

    系统安全

    音乐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