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8  文章 - 57  trackbacks - 0
<2010年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74)

随笔档案(68)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正月眼看着就要过去了,一个月的沉寂足以证明我是多么的懒惰,在这大地回暖的日子里,我怀着诚惶诚恐的生怕被将来的自己忘记的心情在这个博客上写下仓促的一笔。
  offer好像出了点问题,迟迟没有收到,这点很是让我担心。有时禁不住去想,如果最后真的是一场空,我将何去何从?生活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惊喜和悲痛有时似乎真的不如翘首企盼的过程带给人的焦虑更让人刻骨铭心,诚然,若干个月后的事实会证明今时今日我在这里纯粹是杞人忧天或者是暴风雨前的哀鸣,但今时今日的我却按捺不住为若干个月后的事实而抓耳挠腮,人就是个爱YY的动物。
  很想为匆匆滑过的一个月写点什么,抬起的手指却迟迟敲不下去,荒废的岁月太多以至于忘记了时间的存在。扫清了12月的遗留计划,啃掉了CSAPP,对OS相关的知识有了些许顿悟;然后每天兴致勃勃的打算为毕设做点什么最后却捧起遥控器或者易中天看了起来。看完55元的Avatar后大呼剧情狗血最后却不得不为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无敌票房为卡梅隆大竖手指;然后惊讶的发现<欺诈游戏>里面的户田惠梨香继续扮演着她在<死亡笔记>里的傻姑角色不禁怀疑起这么漂亮的小姑娘在现实生活中的智商来。我不得不承认时间在专注的时候过得很快,在虚度的时候过得也很快,我突然发觉我的记忆中只有高中的时间过得最慢,然后发觉原来高中的时间既没有专注也不是虚度,而是煎熬。
  躺在床上时而会回想起高中和大学时期做的一些事情,某些决策如果当初不那样做会怎样,然后就会想出很多种可能,不知不觉眼角竟淌出泪来,为那段青葱的岁月而流,毕竟,人生的弯路,只有走过了,才会有体会。


posted on 2010-01-29 21:36 sdfond 阅读(1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YY, and YY again

FeedBack:
# re: 那些支离破碎的日子[未登录] 2010-01-29 23:50 Robin
人生的弯路,只有走过了,才会有体会。

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