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4,comments - 18,trackbacks - 0

看这里:http://www.msfn.org/board/index.php?showtopic=9902...

不知道我的Office出什么问题了,.doc和.xls双击打开要2-3minutes,这还得了,奇怪的是先打开word主程序再打开文件却没问题,上网搜了搜,网页一大堆,似乎都没用,连重装Office都试过了。

捣鼓了半小时,心情烦躁,正巧看到桌面上昨天装的Safari浏览器,就点开试试,里面居然不能输入中文,功能嘛当然没Firefox强大,不过界面还挺不错的,不能支持网页拖入收藏夹,这点很不爽,我本以为能拖进去,结果它干脆直接新建了个item,让我产生了很大的挫败感,赶明儿给apple报告一下。

回到主题,Safari里不能输入中文,我只好在google里用英语输入:word double-click slow,就这么让我找到那个网页,大致看了看,就是在explorer里将文件style里的高级属性改了改(加上个"%1")就Ok了,开始忘了加那两个quotos,双击打开的时候会找不到路径,所以一定别忘了加“”。

posted on 2007-07-30 16:50 rebol 阅读(8588)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Office文件双击打开很慢吗?
2007-08-22 11:23 | huan
你好 能给我具体说一下是怎么解决的吗?我英语不太好,看不太懂上面连接地址的内容。 谢谢 我的QQ 是 136156011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ffice文件双击打开很慢吗?[未登录]
2007-12-07 22:46 | 菜鸟
我是一个电脑菜鸟,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教我如何找到explorer、style文件,急!
不胜感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ffice文件双击打开很慢吗?[未登录]
2007-12-16 12:10 | rebol
不好意思,很久没来了,上面那个链接估计被刷新了,链到其他文章去了,下面是解决办法
So open explorer -> Tools -> Folder Options -> File Types
got to the .XL?? extension click Advanced select the bold action -> Edit and in the box under "Application used..." go to the end and add the "%1" after the /e
就是说双击"我的电脑后,->点击菜单栏里的工具,->然后点文件夹属性-> 选中文件属性那个tab ->找到对应的office文件后缀->再在高级选项里面选编辑
改成这样就可以了: .......\EXCEL.EXE /e "%1" /n
具体链接用这个:http://www.msfn.org/board/lofiversion/index.php/t99020.html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ffice文件双击打开很慢吗?
2008-10-24 11:03 | phonfex
非常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Office文件双击打开很慢吗?
2009-07-22 17:15 | 周立敏
你先试试拔掉网卡能否正常,如果能恢复正常就是和某个在线线程有冲突。
网上大部分是推荐修改注册表(重设文件注册类型也可以,不过也是间接修改注册表)。
改注册表这种方法有缺陷,破坏了软件尤其是OFFICE文件的打开识别和文件信息资源共享。比如打开2个EXECL文件,从1个文件的工作表不能COPY到另一个工作表,因为改了注册表后打开EXECL不能识别到同时打开的2个文件了(你可以如下作个TSET:如果你不是通过双击打开2个EXECL文件,而是通过 EXECL本身的文件栏打开2个EXECL文件,这2个文件的工作表就可以互相COPY和移动。)。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CTRL+ALT+DEL,关进程试试,关掉某个进程后就恢复正常了。我是把'PP加速器"关掉就正常了,因为流媒体加速软件在打开文件前会判断该文件是否是流媒体文件,这个判断过程可能不是本地判断的,而是通过网络提交服务器进行判断,如果你网络有问题或者软件连接不到服务器就会卡很长时间才能打开文件。
愿早日解决问题! dakou888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