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4,comments - 18,trackbacks - 0
电影不是济世良药,只是一片阿司匹林--吕克.贝松
    疼痛是可以被打压的,只需要一片阿司匹林;生活也是被打压着的,只要你活在这世上。
    影片拍得很美,不停得变换机位,从近景可以清楚的看到梅婷脸上的雀斑,独舞时又换成了远景,后来顽皮的摄影师又把可怜的摄影机放在冰箱里。过分的关注这些对我来说有些喧宾夺主了,毕竟我只是看电影的。
    有诸内行于外,这词的意思我还没查,大概是由表及里,表由里生吧!作为娱记,几年的磨练已经造就了文静的“好脾气”,耳朵虚怀若谷,手指游刃有余,这样的词用在这里实在是种颠覆。文静对生活妥协了,对工作妥协了,对整个社会妥协了,似乎是怕这份妥协进行的不够彻底,还加上一句台词“我发现自己挺适合这份工作”。
    娱乐圈本来就是光怪陆离,人情冷暖的集散地,人们茶余饭后的消遣和蔓延泛滥的无聊促成了这么一个规模庞大的产业,以至于投身其中的人可以享受投入和收益比的极限,难怪那么多人有志于此,连愚顿如我也有过偶尔的幻想。
    当文静一遍一遍地说着“我那年轻的爱人小白”的时候,我会感到亲切,多好听啊……
posted on 2007-05-20 15:44 rebol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