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研究HashCrack两个多月了,虽然中间忙其他项目间断了近一个月,但总的耗在HashCrack上的时间也有一个多月,最近几天又把web部分完善了一下,顺便做了其他几种加密算法,现在HashCrack支持MD5SHA1MYSQL5HASHQQHASH四种算法,每种算法都制造了46亿数据,总共占磁盘34.2 * 3Gqqhashmd5复用同一份数据。好在之前架构做得比较好,换一种加密算法只要换两个函数即可,所以加后面三种算法只花了1天时间。为了让界面更友好一点,临时学了下ajax,并学习了一下.net里面调用c++ dll,顺便用c++做了一个dll提供四种算法的加密供web调用。新web页面地址是 http://www.shprog.com/hashCrack.aspx,部分界面如下:

 

 

看上去一个简单页面,背后2服务器程序(1web 1 hashcrackserver),103G数据,3dllhashencrypt.dll, page.dll, data.dll),一个制造数据的exe,还有一个client工具,那工具好久没升级了,client工具支持一次多条查询。Hashcrackserver支持分布,client端工具也支持数据分布和运算,总的是一个云计算系统。

现在觉得我的这个页面比www.cmd5.com www.md5.com.cn免费版有价值一点,他们虽然总的数据可能多一些,但开放的数据很少,特别mysql5 qqhash sha1要么没有,要么没开放或只开放了一点点数据,对免费用户实际用处不大。

Posted on 2010-10-03 14:19 袁斌 阅读(2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