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 Engineer

If you aren't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feels this way naturally, you'll need to become one in order to make it as a hacker. Otherwise you'll find your hacking energy is sapped by distractions like sex, money, and social approval.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4 Posts :: 0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亲测可用!

【转】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13618217.html
在Outlook 2003/2007中添加一个Hotmail POP3帐户:
注意:如果您是从DAV转移到POP3,这里有一些重要的不同点。POP3没有同步功能,例如,如果您在Outlook阅读了一封邮件,那么在网页上您的Hotmail帐户中这封邮件仍然为未读状态。并且,只有您Hotmail收件箱内的信息才会显示在Outlook中。其他任何文件夹中的信息都不会被显示。
1.在Outlook中,点击【工具】-【电子邮件帐户】-【添加新电子邮件帐户】。
2. 选择POP3,然后按【下一步】。
3. 在【Internet电子邮件设置(POP3】对话框中进行设定。
4. 在“用户信息”下,输入您的名字和电子邮件地址。
5. 在“服务器信息”下输入如下信息:
*接收邮件服务器(POP3):pop3.live.com
*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smtp.live.com
6. 在“登录信息”中,输入您完整的电子邮件帐户和密码。
7. 点击“其他设置”
8. 在【发送服务器】选项卡上,选择“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证”。
9.在【高级】选项卡上,输入以下信息,然后点击“确定”。
接收服务器(POP3): 995
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加密连接(SSL)”
发送服务器(SMTP): 25或者587
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加密连接(SSL)”;如果是2007版本,请选择“AUTO”。
如果您希望在网页浏览器、手机、其他电子邮件程序中使用您的Hotmail时,仍然能看到自己的邮件,请在“传递”下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如果您希望在阅读邮件后从Hotmail服务器上删除这些信息,请不要勾选即可,然后点击“确定”。
10. 点击“测试帐户设置”。
如果测试成功,请点击【下一步】;如果不成功,请确认之前输入的值是否正确。
11. 点击【下一步】-【完成】。
12. 要查看帐户设置,可以通过【工具】-【电子邮件帐户】-【查看或更改现有电子邮件帐户】。如果看到有HTTP类型的Hotmail帐户,请选择该帐户并且删除。(注意:这适用于您从DAV协议转移成POP3协议-您通过以上的操作方法添加了POP帐户,现在需要删除之前使用DAV连接的帐户)。
了解更多邮箱问题请上中国邮箱网!
posted on 2013-04-27 11:01 micwu 阅读(6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