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第一篇文章在2008-03-11发布, 到现在马上就5年了, 在这之前也有若干年, 加起来是不少年头了!到现在为止2.56基本上算是稳定了, 基本上没有明显的Bug,该有的功能都已大体具备!

如果说这编辑器是我的一个梦想的话, 那么这个梦想坚持的确实很久了. 其实很多事情, 贵在坚持! 步履维艰时, 翻过一个山头, 往往就是一个转折点. 在你无法进行时, 不妨放一放, 也许某个偶然, 会突然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不过, 别放太久了, 太久易生惰性, 再拾掇起来的话, 就更难了! 耐得住寂寞, 守得了空房,梦想就在不远的地方!

任何一个工程膨胀到一定程度的话, 从某个角度来看, 都可以说是"垃圾"工程!EverEdit中共有400多个文件, 近10万行代码. 每次打开工程文件, 看着这一堆文件的感觉都是极度痛苦的. 每次都有重构的冲动, 还好都压抑住了! 重构是把双刃剑, 玩不好的话, 容易伤到自己!表现在产品上就是质量下降!

EverEdit中没有什么太高深的技术, 也没有过于复杂的算法, 都是些琐碎的处理.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讨论!

付截图1张:
posted on 2013-01-09 17:43 megax 阅读(3521) 评论(19)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