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经过数个月的开发,EverEdit2.0终于发布了!

因原先LotusEdit中的Lotus这个单词涉嫌侵权, 不得不再一次改名. 以前想了好几个, 考虑来考虑去还是EverEdit比较好!当然绝不是跟风EverNote哈!

在这个版本里面做了将近100多项细节上的改进, 我几乎为每一个操作, 甚至是每一个像素, 都做了认真的考虑!我期望这个软件能够非常的易于使用, 并且易于配置!


这个版本提供了基于Scope的注释能力, 比如在Html, 使用统一的快捷键Ctrl+/, js, css, html都会被自己所属的注释符号注释起来. 聪明的读者应该马上就能够想到EE是否具备了提供完全的Scope语义的能力呢. 是的,没错!EE已经可以识别,并提供scope信息了.只是在操作和GUI配置上还得再仔细考量一下!一旦这个功能完成, 那是相当的可以Sublime Text2之流拼一下的!

Sublime Text2最近异军突起, 获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确实,它的很多功能做得比较细腻! 但是我不是太看好这类完全通过脚本来控制方方面面的编辑器, 比如改个字体都要打开脚本来修改, 如果那样的话, 就又回到VIM, Emacs的水平了!很多开发者不采用GUI的原因是各种定义对话框的代码编写,简直是太痛苦了!比如在EE 2.0中就有好几十个对话框, 而且未来还会增加!这些代码的编写, 更多需要的是耐心!单给用户带来的则是莫大的便利, 尤其是普通的用户!

我希望EE能够达到Editplus的易用, 同时又能够提供强大的插件,脚本,自定义工具, snippt的配置能力. 目前距离我的目标就还差snippt这个功能了!

现在EE已经作为我的主力编辑器再用了, 小巧, 精致, 像个情人一样陪伴在身边!

简约而不简单!

官方: http://www.everedit.net

posted on 2012-06-16 17:35 megax 阅读(2915) 评论(24)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