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621,  trackbacks - 0
  2012年1月5日
     摘要: 写在前面:
这仍然只是一个功能展示版,但离1.0已经很接近了(几乎可以实用)。

本次更新带来了比较大的变更:
1. 完全可自定义的Parser. Parser是用vbs表达的. 支持Region和Item, Region里面匹配Item, 然后Region还可以嵌套。
你可以自定义各种复杂语法进行匹配。再也不是单一的注释,字符串啊这样的匹配了。在下一代的编辑器中,我觉得这是一个基本
功能. TextMate和E都做到了这一点,不过E实现的一般。
2. 强大的脚本。 直接支持运行vbs,可以使用msgbox和inputbox等。你可以写一些脚本来运行一些常用的格式化。 甚至弹出菜单。
如果你不会写,没关系,你可以录制。录制出来的宏也是vbs形式的,可以直接保存。其实这就是脚本形式的plugin,zencoding
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

3. 仿vim的tearoff菜单。主要是防止Macro菜单下的项非常多的情况,这样你可以直接tearoff出来一个.
4. 2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1-05 19:35 megax 阅读(2529) | 评论 (23)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