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谷

心灵的旅行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旅行的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
posts - 32, comments - 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9年2月1日

     摘要: 「Code Reading―从开源里学习软件开发的技法」有这样一本书。我是这本书日本版的译者, 呵呵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感觉,但是把读源代码作为主题的在市面还没有其他的书。我认为这是一本网罗了从技法到工具,数据结构,构架,还有利用代码的实际读法的实例的好书。

照片1●「Code Reading―跟着开源来学习软件的开发技法」
 这本书的前言里,编程高手Dave Thomas写下了下面的话。
 没有研读过其他作家作品的伟大作家,没有研究过其他画家笔法的伟大画家,没有盗取过并肩作战的同事的技术的技巧高明的外科医生,没有在副驾驶的位置积累实际经验的波音767的机长,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会存在他们这样的人吗?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2-01 15:54 lymons 阅读(557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posted @ 2009-02-01 15:41 lymons 阅读(1428)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我的个人简历第一页 我的个人简历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