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1  评论-137  文章-0  trackbacks-0
《数据结构之线性表》
本文阐述了线性表中的顺序存储结构和链接存储结构,其中主要介绍了单链表和循环双链表结构,线性表乃最基本的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之栈》
本文阐述了线性表的一种特殊形式栈,其中主要介绍了栈的顺序存储结构和连接存储结构,压栈与出栈操作。
posted on 2010-07-08 00:12 lwch 阅读(215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数据结构

评论:
# re: 数据结构 2010-07-08 12:50 | 陈梓瀚(vczh)
你直接贴了好了,何必非得下载- -b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数据结构 2013-05-03 15:58 | tb
书太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