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02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97 随笔 :: 3 文章 :: 37 评论 :: 0 Trackbacks
http://topic.csdn.net/u/20111031/14/3bcc3059-91c0-46cb-977c-7f97445dacff_2.html

1.为了降低android程序的内存使用峰值和APK文件的大小,我们一般使用_____________工具对资源图进行额外处理。
2.Android系统会自动派发各种事件,事件从触发到相应的程序相应的派发顺序是_________。
3.发布Android程序时,APK文件要先签名,再用Zipalign做4字节对齐。( )
4.实现多个进程共享数据的时候,只要设置AndroidManifest文件的shareUserId属性即可,签名可以不一致( )。
5.在JNI的实现代码中,如果要实现跨线程调用JNI接口,我们需要先调用jni.h中的_________函数,跨线程调用JNI接口完毕后,再调用jni.h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_函数来善后。
6.如果一个Activity被设置为“singleTop”模式并且还驻留在后台,此时再通过startActivity启动这个Activity时,Activity的_______________成员函数会被最先回调到,我们一般在这个回调函数中来处理相关逻辑。

PS:3、4题是判断题,其它是填空题。


1:draw9path
2:WindowsManager->phoneWiondw->Activity?  
3:是的
4:是的
5:不会
6:onNewIntent();
posted on 2012-02-09 11:32 life02 阅读(14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面试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