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的出现,功用就是使双唇看起来更均匀对称吧。不过,我见到很多女性的嘴唇,经化妆出来的效果都比实际的厚很多。是性暗示?

好了,回到吸烟的讨论。大家要是看久了,就知道我爱跑题,其实,我最爱跑步。

在弗洛伊德说的口欲期(也译作口唇阶段),如果人的口欲需求受挫或过度满足,则会出现这一阶段的固结现象,人的心理年龄将不会从这一年龄阶段得以成长,反而仍停留在这一阶段。形成口腔性格。行为特征包括:贪吃、烟瘾、酗酒、咬指甲;性格上则喜欢讽刺、悲观、唠叨、被动、依赖、仇视、退缩等。这种性格的人在成年后,习惯于与口腔有关的生活,如他们一般吃的多,吸烟上瘾,爱花费更多的时间与别人讲话,他们可能成为政治家、教授、长舌妇、律师、演员等。不知道吃软饭和这个有无关系呢?

我觉得老弗说的很有道理,但这不是我关心的。

看过电影 顽主吗?马小晴演的那个女孩子,觉得难受的时候就要喝酸奶。天下无贼呢?最后的情节里,女贼刘若英挺着大肚子,在警察告诉她刘德华的死讯时,大口大口的吞着包子。你们想到了什么呢?

以前很多反敌特电影里面,我英明神武的公安人员在审讯台湾或苏修特务时,常常都出现一个结果:愚蠢的特务满头冒汗,主动提出要求“长官,可以给我一根烟吗?”用力吸着若有所思,末了便说“我全都交待”。吸烟的动机是什么?

在中国,从古到今的死囚,临刑前都会有一顿比较可口的饭菜。但是,又有几个能够尽情吃肉,把酒喝干,低声吟唱十八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呢?绝大多数在听到自己行将就木时,或大小便失禁,或不支倒地,或完全丧失进食欲望,干脆等死。

以上全部和嘴有关。我看到了一个更普遍的规律性。
文章来源:http://blog.nyc883.com/read.php?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