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下面要说的几个人更过瘾。

1)冲出世界的风水大师王亭之。

王从香港移民加拿大,现居多伦多。王的传闻很多,有人传,有自己言。总之,只应天上有。但是,有两件事,你无法自圆其说。

王很自豪的一件事,乃帮阿一鲍鱼看风水。阿一太出名,所以你必须相信是真的,我也信。但是,多年前,王和他教授的风水弟子们合股开了一间素菜馆,半年就关门大吉。怎么回事呢?世上就他独占的风水绝技(王说很多人冒他名号,充他的师叔等等),竟然玩不转一间小成本的生意?

另外一件事,是发生在加拿大。因为教了一个带师学艺的学生。谁知看走眼,此人到处招摇,累及王大师。只好登报纸脱离师徒关系(类似事情在香港曾有多起,张得计与米xx也是一例)。而我在看人方面从来没有失手。为什么,这是一个玄学研究者的基本功,而非什么不传之秘。ABC而已。

王在密宗界很有点名气。不过,他用的是本名:谈锡永。他的老师是刘锐之,与红教(宁玛)法王敦珠仁波且为亦师亦友关系。照道理,应该在修行上下功夫才是。何况,王有上师身份。

而其出版的一些书籍,卖价奇贵。如中州派玄空学讲义三册都要4000港币之多,其他的如中州派紫薇斗数基础篇和深造篇,都是言之无物的东西。请原谅我实话实说。问问看过的人就知道了。虽说是其中一部分收益捐入密乘学会。但是,以诚实心去供养诸佛菩萨不是更纯净吗?

王的女儿,学建筑出身。可惜,天资有限。掌握得也不是很理想。我有朋友请她看过。

2)第二位,太出名了。不过,是靠一本书出名的--连战和他的总统路。

作者李建军,神秘得很。这本书,简直是最有趣的业余读物。为什么?看了就知道。在google搜索一下吧。
李是有特异功能的。我没有亲眼见到过。信如何,不信又亦如何?玄学和所谓的神通之间交集很少。完全可以忽略。
不过,在5年前,巧遇陕西一出版社的老总,他主动说到李建军,证实李以前确有透视功能。(80年代初)

李据说为彭定康看过风水,并因为收了5万港币入狱。后来在台湾也坐过牢。他最逗的一个理论,用来解释自己这两次经历。他说是宿命。而且一早看出来。哈哈。这不禁让我想到一个香港的风水大师,1999年在家遭窃150万。内有金银珠宝若干。好像rolex就有三块吧,新闻报道时,采访他,他也说他早就算到了,但没办法。看到这里,我笑得要撞墙。这个世界上可笑的人实在太多,使得我以前家的墙上都是我用头撞过的坑,就像少林寺的地砖一样,唯一不同的,他们那些是和尚们用脚跺的。

李也出过几本风水书。还有一本是解释易经的,自称天心直指呢。看完后,我倒是直接想到某个电影的片名。对,就是那部,“一声叹息”。

至于其他搞什么新派八字学的角色,拉帮结派,沆瀣一气。和那些气功大师们愚弄大众没有区别。背后都有非常丑恶和阴暗的心理。对玄学有兴趣的朋友,尤其要小心。在我的博客里面,有两位朋友就遇到了几位老师。我已经事先预言,没钱或者没色,叫他们别去学。其中一个似乎在验证中。


玄学大师们,都是这个水平,吃惊吧。我现在回答第一篇的问题,单纯依靠易经,不能改变命运。


明天解释原因。
文章来源:http://blog.nyc883.com/read.php?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