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96  文章 - 255  trackbacks - 0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E-mail:zbln426@163.com QQ:85132383 长期寻找对战略游戏感兴趣的合作伙伴。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SDL相关网站

我的个人网页

我的小游戏

资源下载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84568
  • 排名 - 3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勉强算是个游戏
    5年前学 Flash 三个星期就能做这样的东西,C++搞了4个多月才能达到这效果……
    不过,接触底层的感觉真的很好,用代码写出“按钮”跟“拖”一个来用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
    代码还没有优化,C++的内存管理确实有很多陷阱呀!万恶的析构……不过放心玩,至少没有内存泄露啦。
    从零开始写程序的感触太多了,估计教程我要写两周了。关注我技术博客的朋友敬请期待吧,接下来要写的东西绝对是最直接最实用的第一线经验。下载地址:(包含完整源代码,虽然我还没来得及整理代码和写注释,您就勉强忍忍我的英文想当然的缩写与表示法吧^^)

ps: 今天早上起来做了个小修改,程序运行时内存消耗就少了10M。该的就是把TextSurface类释放TTF_Font*的时间从析构函数改到构建SDL_Surface后马上释放。上面的下载链接里面我就不改了,源代码大家可以自己修改后编译。

4月11日更新:因为有部分朋友的系统无法运行。我用MinGW(gcc)重新编译了一次,并且修改了VC编译版本的部署文件,重新上传了游戏,请大家在新地址下载:

Windows版本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uvi/files/LoveTest/LoveTest_win32/LoveTest.rar/download
Linux版本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uvi/files/LoveTest/LoveTest_Linux/LoveTest.tar.gz/download
posted on 2008-04-10 11:20 lf426 阅读(7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资源和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