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未泯

卡尔斯希普拉斯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9 Posts :: 0 Stories :: 9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5.1回了趟武汉,收获还是蛮大的。
       第一收获,吃到了想念了近两年的热干面,上海买不到碱水面,害得我空有芝麻酱,也没办法作出热干面解馋,这次回了武汉,抓住一切机会,享受香喷喷的热干面。
       第二收获,回了趟家,吃到了咱宜城大虾、干炒子鸡,那个爽啊~~~简直没法用语言形容,唯一遗憾的是还是没有机会吃到咱宜城的腊肉鳝鱼。
       第三收获,在武汉买了房子了,终于还是成了房奴,好多计划都要搁浅了,至少跳槽是现在没法考虑的了,先稳一稳,把月供还上再说吧。
       工作室仍然在筹备,名字已经定了,暂时不公布,等着咱网站什么地都弄好了,再一次性公布。有了背上的房债这座大山,更要加紧努力了,努力成就事业,努力挣钱~
     
       WinCE下的驱动开发,节前公司就准备暂时不采用这套方案了,所以前一阵子算是有点白忙活,不过东西是实实在在的学到了,只是还没有学精通。入门记录的随笔还会继续写。公司不让作这个了,当然就有别的很多任务都压过来了,还是先把本职工作做好再努力学习吧。
    
        其实到了今天,很多我这这样的程序员都面临着一种困惑,是继续钻研技术,还是向管理层次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显然不太切实际,这要有这么大的本事,也不会存在困惑了。这些问题的思考其实不是一次两次,也有不少前辈留下过不少感叹,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技术的,但是说实话,我没掌握到多少技术,而且现在年纪渐渐大了,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更是没有太大信心了~管理层吧,现在虽然是个小小项目经理,但是在小公司根本谈不上太多项目管理,比较混乱,或者是我尚未入门,所以这次回武汉,回到从前的学校,最大的感慨就是,我要是有导师带带,多舒服啊~ :P
  
       哈哈,好了,感慨就发到这里为止,我会和大家一起继续努力!
posted on 2007-05-08 09:52 SuperPlayeR 阅读(139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东弹西扯

评论

# re: 5.1归来 2007-10-29 18:05 Minidx全文检索
在上海工作?怎么买了武汉的房子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