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随笔 - 215  文章 - 13  trackbacks - 0
<2017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专注即时通讯及网游服务端编程
------------------------------------
Openresty 官方模块
Openresty 标准模块(Opm)
Openresty 三方模块
------------------------------------
本博收藏大部分文章为转载,并在文章开头给出了原文出处,如有再转,敬请保留相关信息,这是大家对原创作者劳动成果的自觉尊重!!如为您带来不便,请于本博下留言,谢谢配合。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Awesome

Blog

Book

GitHub

Link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3831
  • 排名 - 12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http://blog.csdn.net/qq_25551295/article/details/48103245

运维的同学,可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在redis不小心执行了flushdb或者flushall的操作,此时是不是打算辞职走人了?

下面来讲一下,redis执行了flushdb或者flishall之后的“后悔药”操作:

(1)先看一下我们现在redsi中已经有的数据


2)此时我们执行了flushall的操作(flushdb的操作也是一样的)


3)我们首先执行关闭的不存储操作:shutdown nosave


3)杀掉redis的进程:pkill -9 redis


(4)修改redis的aof文件,删除到最后执行的flushall相关的命令(我的文件是 /var/rdb/appendonly6379.aof 文件)


5)重启redis,(./bin/redis-server ./redis.conf) (./bin/redis-cli)


如图,我们执行flushall之前的数据,已经恢复回来了,思路其实很简单,手动将aof文件的flushall命令删除,然后重启redis就会自动加载了

posted on 2017-12-15 10:04 思月行云 阅读(8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Redis\Mong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