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咳嗽……那个,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
最近工作还是很忙,基本每天回到家就已经万籁俱寂了啊……所以估计每天的日记我都将是最晚的一个,请同学们多多包涵……
首先介绍下我未来的一段时间的中期计划,以本周为第一周:
第一周:恢复性学习,整理D3D相关的代码,建立简易UT框架。努力以硬编码形式完成3DGO初步界面的展现。了解球模型的读取和展。如果可能,编写简易的fx和shader,实现光照、黑白两种颜色的球等效果。
第二周:编写3DGO的逻辑模型,将逻辑内容和展现关联起来,完善主要界面的展现。刷新DInput库并合入框架中,编写使用鼠标操作视角的相关代码。

第三周:实现鼠标拾取的判别,用简易图形来标志识别目标。实现互动的操作,编码胜负判断逻辑。开始附加界面的编写,如:主菜单、游戏中菜单、半透明的信息板和按钮等。将这些逻辑合入UT框架。
第四周:继续附加界面的编写,代码结构重读和整理,然后引入网络库,实现联网对战。
第五周:画面效果改进、优化。背景音乐/声音的引入。本次作品的总结以及展望。对MMO化所要考虑的问题进行探讨。

今天的成果汇报:
没有什么成果,回到家已经11点了……然后阅读了下DXSDK里的一些代码,总算回忆起来D3D是个什么样的流程,然后开了个工程,想想明天上班还有那么多工作,心里一阵发怵……不多说,睡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775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