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我承认自己犯错了。之前一段时间我不愿意写随笔是因为于小组工作无所为而又请假在先,觉得没有必要再每天报告一次“今日无为”。之后,应该是从这周开始吧,我结束了羁绊我的游戏,开始写玛丽医生的时候,想到大家都在一个实验室,不像当初分在各个寝室各自工作,无法随时交流了解彼此进度,也就由着性子没再写日志。
        推脱责任是很多人的本能,我也不例外,本能之外,人还有理智,我也不例外,所以我遏制了这个冲动,仔细的反省了自己。殿下同学说的“害怕犯错”,我并不觉得。当我没有做于学习小组有关的事时,我有及时申明,并未想过掩饰。而这一周虽然在写这个程序,但因为经常写好一段,之后又被推翻了,有时一天下来几乎没有前进,我无法在日志言明自己的进度。其次因为觉得自己苦苦思索最终想出来的,印象最深刻,所以习惯于自己考虑问题,只有在实在无可解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会求助,而且通常是直接问TT同学,所以没有把遇到的问题写下来。
        但我确实有错。错在我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忽略我是团队的一份子。其实虽然我没有写日志,但我每天都在看这个博客,很多日志中提到的问题,都很有启发很有意义。但我却忽略了,如果每个人都如我一样想法,就不会存在这样一个很有意义的公共博客了。我写程序中遇到的问题,即使我认为最终可以自己解决,但不表示它对别人没有启发,毫无意义。我的进度,即使可以直接和其他成员语言交流,但假以时日,即使我自己也该记不清自己确切的足迹了吧,更遑论他人。留下文字性的东西,对今后的发展是很有必要的。无论我习惯否愿意否,我还是应该为团队留下自己的一些想法,因为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
       说的有点乱,因为我想早点贴出来,想到哪就写到哪,没有修改。
       今天本来想把药丸step()函数写完的,不过今天起晚了,又出了点状况,什么也没做。明天晚上有选修,估计也很难做很多,希望周二可以大致完成逻辑部分。

FeedBack:
# re: 11月2日_重新开始我的日志_By麦伊
2008-11-03 08:40 | 肖赫_王婷婷_王冠_郑燚_孙婷
up up,片片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692
  • 排名 - 487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