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早上起的不是很早,毕竟是昨天一天都没有休息好。起床、穿衣、刷牙、洗脸接着就是吃早饭,在接着就是去实验室。捣鼓捣鼓昨天的图形学上机,貌似(不是貌似)没有结果。想去上计算机网络课的时候,满桌子竟然找不到我的课本,无奈之下拿了一本Java的书。上课的时候看别的书,这样我可不好意思坐在前面,一学期破天荒地第一次坐在了后面,竟被同学说成是太阳打北面出来(晕,下着雨的天根本就没出太阳,那怎么可能从北面出来呢)。上课睡了一小会觉,(很久都没在课堂上睡过觉了,睡得不是很踏实),行了之后就看了看Java,一本厚厚的书终于在我的坚持不懈下看完了。
      一部电影,下了好久了都没看过。准备趁今天中午不困的时间看一下,结果电脑刚打开老师就进了实验室,电影直到1点多才开始欣赏。看完了电影继续图形学,在二维与三维的交界处我迷茫了,三维在二维上显示我老是转不过弯来。几乎是搞了一个下午,还是无果。晚上吃过饭,去图书馆借我昨天看到的那一本书(昨天忘带借书证了),千里迢迢(夸张一下)来到图书馆,找到我要借的那本书,满怀期待的去借竟然被告知借的书超期了欠费6角,摸一摸口袋,浑身上下竟然没有一分钱(我的个天呐,那一刻我想杀了那个用我图书证借书的人的心都有了),无奈只好决定明天带上6毛钱来借书。晚上索性搞起Java来,上节课是做出来的程序都是散起来的,晚上的任务就是把它们集成起来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谁老实跟我开玩笑,我越想做出来的时候,越做不出来。程序就不传上来了,毕竟这不是搞Java的博客,要快走人了,就结束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825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