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昨天晚上晕晕乎乎的写完了我的计划(貌似很像是伪码),写完了之后就更晕乎了。稍后的时候看了一下PureMilk的程序惊奇的发现脑袋已经不转了,无奈之下决定第二天早起研究研究。
早晨被一串电话铃声吵醒了,接了个电话连牙都没顾得上刷,就来研究PureMilk的代码。PureMilk的代码看上去就是不一样,第一眼看上去感觉就很舒服,比我用Word打出来的至少从结构上来看好看得多了去了。仔细研究了一下程序,发现PureMilk的代码很有条理,变量的命名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什么意思,虽然这一点我也知道但是一些的时候就想不起来用很么命名,连注释写的都是那么的好。至于我的伪代码那简直就没有可比性了,竟然是用Word敲出来的。
         这篇随笔本来应该是早上就上传的,但早上写了一点的时候就不想写了。昨天晚上想睡觉的时候在听雨上搜到了一个小游戏。天哪,我竟然着迷了,竟然玩到了凌晨一点。今天白天又迷了一天,浪费了一天的时间虽然浪费时间的时候我知道,但还是忍不住浪费了。(没有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818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