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下午睡醒之后,看了两个多小时的OpenGL,主要看了看变换的那一章。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数学没学好,看这一章的时候还是蛮吃力的,两个小时看得不多,懂得就更不多了。好在到网上下了一个教学程序,里面还是有关于这一章的教学程序的,看了之后最起码已经有了点形象上(非抽象上的概念)。
最有印象的一点就是对于一个物体的观察有两种方法,一个是移动物体本身,而另外一个就是设置视角的位置的方向。这两个方法虽然不一样,但同样可以达到异曲同工的效果。
(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也可以说是很不好,写的东西里面语法错误很多,有时甚至还有错别字,希望各位可以帮助改正一下。Thank all of You)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822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