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闲庭信步,悠然自得,不亦乐乎.

                                       ------ Keep life simple
GMail/GTalk/MSN:huyi.zg@gmail.com

 

[2006.03.26]噩耗传来

2006,狗年,我24,本命年。
2006,狗年,小姨36,也是本命年。
早上醒来,接到母亲的电话,告诉我小姨爹癌症扩散,就快去世了。虽然一直知道小姨爹的病,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小姨妈两口,最疼爱我的人,我走到今天,他们是给我帮助最大的人,我的恩人。
我妈以前是三班倒,几个姨妈在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开始帮我妈带孩子,对我是疼爱有加,特别是小姨妈,结婚后一直无子,也没有领养,一直把我当亲儿看待。
前两天父亲打电话来,叫我有空多打打电话给小姨爹的时候,我就开始怀疑,但父亲却不告诉我真实情况。
今天早上接到母亲电话,真的很伤心,我也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当时甚至没有哭出来,已经木了,过了十几分钟才泪上眼眶。
平静下来,给姨爹通了电话,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但听得出来确实虚弱了很多。偏偏电话信号又不好,没说几句就断了。
在这里祝福姨爹,一定会有好转的!!!

posted on 2006-03-26 23:14 HuYi 阅读(3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记事

评论

# re: [2006.03.26]噩耗传来 2006-03-31 16:10 晶典彩蝶——文晶

恩,看到你写的这样的心情,我很理解,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都健康快乐!祈求上天,保佑你们都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06.03.26]噩耗传来 2006-03-31 16:21 HuYi

谢谢。
愿大家都身体健康,特别是各位做IT的同仁,多注意身体。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