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闲庭信步,悠然自得,不亦乐乎.

                                       ------ Keep life simple
GMail/GTalk/MSN:huyi.zg@gmail.com

 

今天逛了趟书店,买了几本书^^

本来是陪朋友去买《UNIX编程艺术》,不过着实看见几本很不错的书,也买了几本^^
1。《Linux内核完全剖析》
看过作者的另一本书《Linux1.1源码完全注释》,觉得不错,国内有这个水平的人可能不少,但能做到这么细致的人就不多了。
大概翻了一下,决定买下了。
2。《Linux Application Development》(linux应用程序开发第二版)
这类书籍看过不少了,本不应再买,但随手翻了一页,看到了epoll,这是Linux2.6之后才加入的新特性,看来书挺新的,应该是近年才编写的,又看了一下目录,对Linux下的绝大多数编程任务都有描述,买一本做手册吧。
3。《精通UNIX Shell脚本编程》
开发UNIX/Linux程序也很久了,但确实没有认真学过脚本,也不想像C/C++一样学脚本,正好看见这本书,都是平时经常用的脚本例子,大多数情况下用这里的例子稍微改改就能满足需要了:)
4。《GCC技术参考大全》
这书可买可不买,GCC网站上就有很详细的说明,当手册用吧。
5。《我的编程感悟》
快离开书店时忽然看见的,闻此书大名很久了,也一直在作者“云风”的邮件列表里,对大侠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呀,也许在这本书中,能找到云大侠的过去,也作为对云大侠的支持,买了一本。回家的车上看了一些,觉得很不错,向大家推荐。

posted on 2006-03-25 15:38 HuYi 阅读(4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书籍推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