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闲庭信步,悠然自得,不亦乐乎.

                                       ------ Keep life simple
GMail/GTalk/MSN:huyi.zg@gmail.com

 

2006.03.15

今天估计又要加班了
早上一来就收到了招行信用卡申请成功的通知,高兴ing,总算没有白忙活
下午收到通知,日本去不了啦,忧喜参半。
忧的是要少挣不少money了,四月份要缴房租,看来要艰苦一阵儿了。
喜的是有时间继续TIM的开发了,协议具体实现和分布式,都需要一段集中稳定的开发时间,五一是好机会啊。原计划是51出一个测试版的。

另外,今天好像有同事涨工资了,替他们高兴ing。我明年能涨吗?觉得希望不大拉,不过想想自己也是拒了几个double的机会,留在这里的,目的是向大家学习工作认真仔细的态度,希望明年这个时候,能“偷技”成功,在这里鼓励自己一下:)

posted on 2006-03-15 17:36 HuYi 阅读(2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记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