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闲庭信步,悠然自得,不亦乐乎.

                                       ------ Keep life simple
GMail/GTalk/MSN:huyi.zg@gmail.com

 

C++对并行运算的支持

MPICH:支持大规模,复杂的集群编程,强力支持SPMD模型,也支持SMP,MPP和多用户配置。
PVM:    支持异构环境集群编程,很容易用于单用户,中小规模的集群应用程序,支持MPP。
MICO:  支持分布式和面向对象的并行编程,包括对agent和多agent编程的良好支持。
POSIX: 支持函数或对象级单个应用程序内的并行处理,可以用来利用SMP,MPP的优势。

posted on 2006-03-13 15:22 HuYi 阅读(4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NIX/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相册

收藏夹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