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qqq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5 随笔 :: 0 文章 :: 104 评论 :: 0 Trackbacks
NERD_tree是vim的一个插件,支持树形显示目录和文件,此插件支持文件和隐藏文件过滤,可以设置一个文件过滤的表达式列表,来阻止NERD_tree显示这些文件。

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想要显示某些特定后缀的文件,如一个h头文件和cpp代码文件混合的目录,想只显示cpp文件,NERD_tree的过滤就显得有些不方便,因为原来实现的是排除过滤。

因此,对NERD_tree做了些改进,可以过滤显示某种类型的文件。

使用方法:

将光标移动到某个文件:

l   只显示此类后缀的文件
L   恢复显示所有文件

安装方法:

filter.vim      复制到vim插件目录的nerdtree_plugin 目录下
NERD_tree.vim   替换原来的plugin目录下的文件

下载地址:

http://www.cppblog.com/Files/hdqqq/nerd_tree_improve.zip


posted on 2010-09-25 10:49 hdqqq 阅读(13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其他开发语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