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请留步

逝去的青春,追忆也枉然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公司里换了新电脑,win7系统64位8G内存I5显存GTX550TI,比以前那破机子unreal项目跑的5帧,现在已经轻松达到了100帧,非常的爽。这两天都在对拷硬盘资料,win7我第一次用,64位也是。不过也好,未知的比已知的更有趣。现在觉得用WIN7很方便,有点想把家里的电脑系统换了。
      为了以后闲来能在公司和家里都能开发GEngine,我去了code.google.com那里申请了个SVN仓库。平时工作SVN用的多了,不过在google上搞还是第一次,google上建立项目还有个比较不懂的就是那个开源协议,我也没细看了,反正就随便选了个。因为不懂,所以我想专门找个时间去研究下开源协议什么的,研究出来了再写上来吧。
      公司换了个64位的机子,我现在又不太了解32位和64位的差异,前期工程搭建还得去研究怎么可以兼容。比较享受这种未知的感觉,可以去学。不过如果未知到一无所知,那就很郁闷了,无法掌控的未知会让我失去自信。
      周末了,还得学车,时间不多。慢慢来,我也急不来。这两天先写下这个月的开发计划,再把VS2010的工程搭出来,把引擎的文件目录定了,还有时间的话,就从其他引擎抠出一些基础代码过来。
posted on 2012-04-13 17:04 Guymon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GEngine引擎开发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