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这个月开始只学CS了

开学到现在一直懒洋洋的,早上老睡到10点多12点,落了不少课。
假期到现在断续的学winsock,在做网速检测实现发现用原始套接字raw捕获消息报得到的数据(包的大小)很不准确,以前用CS写的那个调用别人的一个Develop Kit 的测速软件却还比较准,不知道是为什么??个人直觉判断是因为那个develop kit用了winpcap,要写的东西只有先放放了。

GPCT为了推广他们的技术办了个比赛,我和WF同学合作准备把它拿下,CS以前没怎么学,别的什么的也没会多少,还是搞搞突击吧。好好抓住这次锻炼机会吧

posted on 2007-03-31 16:17 Gohan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