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NetLimiter Pro 远程监控设置方法

   NetLimiter Pro的远程监控设置很强大,我这里简单介绍,用于维持宿舍网络共享使用的河蟹,合理分配网络带宽。
查询服务端的配置:
查询服务端需要启用一个Windows帐号,这是为了客户程序登录而使用的帐号,这里使用Windows默认的guest帐号作为查询帐号。
很多番茄花园等发布版的Windows都因为安全原因禁用了Guest,这里需要启用它,为了安全,可以为它设定一个保险密码。
实现服务端配置需要做以下步骤:
1、NetLimiter里的权限编辑器中把Guest所在的Guest组给予Monitor(监视)权限(允许Guest账户查询)。
image 
2、组策略中(run->gpedit.msc),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本地策略如图:
检查Guest,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的设置中不要有Guest账户。
为了安全起见可以将Guest添加到拒绝本地登录中。
 image
3、启用来宾状态
可能需要从组策略以及计算机管理里分别开启。
image

image
4、添加防火墙例外(以Windows防火墙为例)
添加例外nlsvc.exe,这个文件是在NetLimiter安装路径下。
image 
如此便基本实现了服务端的配置。

客户端查询操作:
这个很简单了,打开NetLimiter的Remote Administration(远程管理)
image image
连接时输入用户名(guest)与对应的密码,应该就能正确连接服务器。可以连接多台机器,如图所示。

Gohan

08.3.4

posted on 2008-03-04 22:48 Gohan 阅读(3827)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

Feedback

# re: NetLimiter Pro 远程监控设置方法[未登录] 2009-04-05 14:47 kkk

不行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NetLimiter Pro 远程监控设置方法 2009-05-13 16:35 fsavv

不行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NetLimiter Pro 远程监控设置方法 2009-11-07 00:19 godwcwt

不行啊,提示 無法訪問,樓主何解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