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包子山

this->blog.MoveTo("blog.baozishan.in")

GWeekly[3]

    这周过得很快,基本没学什么,Pal3打了一小半,睡睡醒醒,走走停停,不禁YY,何时觉醒?
花了不到半钟头看完Dive Into Python第6章,其他的书也只是随便翻翻。
    这周睡觉经常快要睡到中午,上学时有阵子就是这样,真是循环往复,旧病复发。其实说开学也就十来天,收心操,預備!,有必要收心一下,振作一下。趁现在有时间,不要忘了锻炼身体
   Google Web Toolkit Solutions: More Cool & Useful Stuff,这本书想要更好使用GWT的朋友可以看看。我的电脑暂时也不换了,等换的时候也许会出三核的笔记本,三核也许比较稳当。中国封建议一些被墙的博客放上他们的logo,有点意思。我真希望像壹报草莓周刊等博客能够解封,这样大家访问会方便一些。发现一个不错的Widget:reviewposter,把指定的feed等生成一个比较好看的widget,我试着生成了一个豆瓣的Widget。珊瑚虫的主页更新了,我之前用QQ一直用的是珊瑚虫版,现在用pidgin,用qq很无奈,可他这么大的用户群,同学都用qq,阿姨叔叔也用qq,现在很多90后的孩子也都是qq,然后是火星文般的昵称,签名,看多了真有点儿恶心。
f0db86011260a0da267fb5db
   这周有意思的东西收藏了几个,鸟山明监制的DB online,看起来不错,不过我应该不会玩了。准备明年买个Wii玩更好玩的Game疯狂的街头足球,这个表演太强了,让我想起了值得回味的热血足球系列。卡车司机的不同视角(13P),有趣的图。
   这周的图片是Pal3里的重楼,跟比克一样都算魔族吧,好好跟比克叔叔学习了,这周就到这儿。

posted on 2008-02-18 16:35 Gohan 阅读(62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ekly stuff

Feedback

# re: GWeekly[3] 2008-02-24 15:46 X.LEE

我很喜欢重楼,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3] 2008-02-25 18:44 Gohan

那么我也一样。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Weekly[3] 2012-03-02 08:42 Debbie35Clay

It’s hard to finish perfect <a href="http://www.essaysexperts.com">custom writing</a> about this good topic! Choose the perfect <a href="http://www.essaysexperts.com">essay writing services</a> to reach an academic benefit and <a href="http://www.essaysexperts.com">buy essay</a> ther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