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9,  comments - 21,  trackbacks - 0

明天
      就像是
             盒子里的
       巧克力
糖!
      什么滋味,充满想像!

    第一次听4INLOVE的《一千零一个愿望》就被这优美的旋律吸引了,几位纯真可爱的小女生将我带到了快乐的童年,让我情不自禁无边地幻想起童年的未来。想一想,自己都忍不住想笑了!

   今天,突然看到了里面的这句歌词,突然有种悸动的感觉,我的明天,到底在哪里?
 
   我猜这句歌词来自于经典电影《阿甘正传》中阿甘的那句经典对白:Mom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ll gonna get! 很可惜,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只是听过这句话的解释,所以,我并不能真正知道我需要学习阿甘怎样的精神。有时候,我就觉得我跟我所想象的阿甘有90%的相似:老天不公,只有10%的不同:我没有他那种勇敢和执着。我也常常抱怨我所不能改变的现实,我也常常告诉自己要努力去改变我能改变的事实,但是到头来,我仍没有找到我所希望的我,其实我要求不高,真的;可是也许我努力的也不够,可能也是真的!

我的明天在哪里,我的明天是什么滋味?我不可避免的走到这一步,可是我却还没有做好拆开巧克力盒子的准备!所以,我很害怕!不仅仅害怕我的巧克力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更害怕我仍然不敢拆开巧克力盒子。

我真的该准备了,我必须面对,不要害怕拆开里面的巧克力。我有我的愿望,我有我的明天,我不愿意再停留在昨天了!!

posted on 2005-11-13 16:02 halCode 阅读(4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编程资源

不务正业

找工作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