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笔记

随时随地编辑

Ogre嵌入wxwidget笔记

开发环境
wxwidget 2.6.1.0
ogre 1.7.2
wxdockit 2.1

似乎无需废话,直接上代码:
https://3dlearn.googlecode.com/svn/trunk/Samples/Ogre/OgreWxwidget

这年头熟悉wxwidget的都应该是老手了吧,也不需要连触发窗口重绘的wx方法都不知道的人来多废话了。顺便给张截图,本来想坐车FairyEditor一摸一样,后来觉得那纯属瞎折腾,直接吧Fairy当自己的来玩就不折腾了。
 

tlbb的Fairy编辑器是在timer中重绘ogre帧,应该是最合理的,在我理解这样的合理性之前我还是在paint消息中重绘,毕竟感觉这里才是2d画图的中心。

posted on 2011-04-15 13:06 的笔记 阅读(6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