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工具-----NVPerfHUD分析Beijing 2008

一向来, EA公司的产品都被人视为精品, 比如, 我所喜欢的 <极品飞车>, <FIFA>, 等游戏, 它们总以精美的画面来征服大众,  他们是怎么做的呢? 我一向都非常迷糊, 毕竟人家有N多年的技术积累,很难猜的!后来我发现了有一位前辈开发的软件PerfHUDAny结合nVidia公司的图形开发调试工具NVIDIA PerfHUD 6 Launcher,  再加上3D Ripper DX实时模型截取工具。三者结合一起,进行Beijing 2008的分析。(DX9以上的程序才支持)




这中我得到了启示,制作渲染效果的方法,可以截取到渲染贴图,Shader源文件(汇编), 逐步合成原理,还有性能参数,真的让我大开眼界,EA场景的制作如此精细,果然名不虚传,佩服佩服, 也学习学习!

人家说,3D客户端程序员相当于半个美术,图形学这一领域是个充满想像力的学科,我也决定继续研究下去。

posted on 2009-12-05 09:06 RedLight 阅读(12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3D美术制作与插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公告


Name: Galen
QQ: 88104725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My Friend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