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22  文章-0  trackbacks-0

如果你想在自己的PC机上玩玩Adroid,不妨按下列步骤试一试:

前提:已安装Java平台。

1.到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下载Android SDK linux版本.

也可直接点击:这里

2.将下载的包包,解压。

3.先后运行命令:

cd /../android-sdk-linux/tools

(进入目录,省略号处填你的路径);

./android 

(打开Android  SDK Manager 窗口如下图)


4.找到你想要玩的Android版本(比如4.0.3),分别勾选“SDK platform;ARM EABI v7a System Image;Samples for SDK",不差

那点功夫了,顺便勾选“Tools"中的“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

注意:如果没有“ARM EABI v7a System Image”,不会安装成功的。

5.点击右下角“Install x packages",安装工具及系统。

6.创建虚拟卡:

./mksdcard 512M mysd01

提示:“512M”指卡的大小,”mySD01“指卡的名称,这两项均可自由定制。

7.创建虚拟手机设备:

./android create avd -n myphone01  -t 2

提示:”myphone01“为虚拟手机名,可以自由定制。

8.运行“手机”:

sudo ./emulator  @myphone01 -sdcard mysd01 -scale 0.8

提示:“-scale 0.8 ”表示显示的倍数,有时模拟手机显示相对较大时,可以将数值设置的小一些,我比较喜欢0.8倍,呵呵。

注意:此命令需超级用户身份。

启动前,要有足够的耐心,呵呵~

9.“手机”设置:

提示:此时,电脑键盘、“手机”右侧虚拟键盘均可使用,同时,可以用鼠标点住“手机”屏幕拖动,很是方便。

9.1点击右侧小房子,打开主页,如上图。中间一项可以打开已安装的各种程序,最右侧的地球可以连网。

9.1.设置语言:

点击中间圆圈——点击“Settings”——点击“Language&input”——“Language”,找到中文,确定即可。(如下图)

      

提示:系统默认安装的“谷歌输入法”可能不能正常运行,可在输入法一项中选别的项,免得动不动就提示错误,呵呵~

10.其他就看你的了~

      

提示:安装软件后,如果没有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要添加快捷方式的软件,可按住此软件,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长按桌面可以换壁纸。

                                                                                          

        


本文转自:http://hi.baidu.com/lonml/blog/item/59c00bc3c5c4ff2be4dd3b32.html
posted on 2012-04-11 10:59 Bluesea 阅读(34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