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实例研究

从0开始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04 随笔 :: 0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1. vim 配色方案

vim默认的配色方案有一点极不爽,就是注释,默认是蓝色的,在黑色背景下几乎看不清是什么东西。

倒腾了很多天,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只要:

$ vi ~/.vimrc

加一行

colorscheme murphy

保存退出就好了。

如果觉得murphy配色方案不好,可以看一下/usr/share/vim/vim63/colors,那里保存着很多的配色方案,你可以任选一个替换上面的murphy。

posted on 2010-10-22 20:25 elprup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nix 命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