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g

冰冻热狗
数据加载中……

WIN2000无人值守安装

1:消除WINDOWS2000安装过程中提示输入注册号的过程
  把WINDOWS2000安装文件拷贝到硬盘,打开i386目录下的setupp.ini,将PID后面的数字改成51873270,那么在整个安装过程中就不会有输入序列号的过程了。

2:实现WIN2000的无人值守安装
  在WINDOWS2000的安装盘上有一个SUPPORTTOOLS的目录,将其中的DEPLOY.CAB拷贝到硬盘,用WINZIP进行解压缩。然后运行其中的setupmgr.exe,WINDOWS2000会根据你的需要建立一个自动批处理文件。以后再安装WINDOWS2000,只需要在DOS下键入winnt[/s:安装文件目录][/u:自动安装文件名称]例如:
  d:i386winnt /B /u:d:setup.txt /s:d:i386
  表示使用D:下创建的setup.txt文件对WIN2000进行自动安装。

posted on 2006-09-24 16:37 冰冻热狗 阅读(7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平台核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