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g

冰冻热狗
数据加载中……

VC6书签管理插件

原文链接:http://www.codeproject.com/useritems/BookMarkMgr.asp


本程序为VC6.0的插件,在IDE中以工具条ToolBar的形式出现,接合Edit工具条使用,实现书签管理的功能(VC本身的书签在关闭文件后会丢失)。

此插件有三个按钮,提供打开/保存/编辑书签的功能:
1、保存和恢复书签,就算文件关闭了,下次打开时可以恢复书签。
2、编辑已存在的书签
3、重新打开一个已经关闭的文件时,自动查找原来已经保存的书签并重新设置书签。

此插件为DLL,下载链接为:
安装如下:
1、复制到硬盘某一位置
2、打开VC6.0的菜单“Tools->Customize”,选择“Add-Ins and macro Files”页
3、选择“Browse”按钮,选择本插件文件

至此,就可以使用了。

posted on 2006-06-14 09:12 冰冻热狗 阅读(12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平台核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