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的小家

-编程,读书,感悟,旅游,设计
posts - 2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在我理解看来,Graphics是一个device context和你的drawing conetent之间的一个中介。它存储了device context的相关属性,以及drawing content的属性。这样,它就能用自己的方法把drawing content“映射”到device content 之上。

GDI中的绘图工作是直接在device context之上进行的。在GDI—+中,你因该在device context之上再建立一个graphics,然后调用graphics的相关方法完成绘图等工作。

Graphics类有四个构造函数:
(1)Graphics(      

    Image* image );
(2)Graphics(      

    HDC hdc );
(3)Graphics(      

    HDC hdc,     HANDLE hdevice );
(4)Graphics(      

    HWND hwnd,     BOOL icm );
 
 
构造函数1从image对象创建一个Graphics类。这种方式允许你在打开某张,或者生成某张,位图之后,应用Grapgics的方法对改位图进行操作。
构造函数2从一个传统的HDC获取一个Graphics对象,把传统的在HDC完成的操作接手过来。
构造函数3允许你创建一个绑定于某个特定设备的Graphics类实例。
构造函数4允许你直接从特定的窗口hwnd直接获取一个Graphics类实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