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5  评论-173  文章-70  trackbacks-0
再次拜读了徐宥的《我的大学》

终于又明白了计算机教育的失败!

怎么总是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有些东西,是自己忘记了,而不是没有明白。

想想以前还信誓旦旦要好好编程,看书,像徐宥一样。

可是现在呢,一想到读研,找工作的艰辛,就像放弃,想要找条捷径。寄希望于保研,可是又有多少牛人是保研出来的呢?

把大好大好的时间浪费在没有用和极度不合理的课程安排上面,真的是够笨的。

就像博文下面的那些评论一样,有多少人像徐宥那样呢,部分人庸庸碌碌,就像现在的我,忙碌于学习,部分人沉浸在游戏中……

计算机系又有多少牛人呢?不还是数学系和电子系的牛人多?教育,是要靠自己的…………

早点醒悟吧!!!

学习徐宥,时常来想想,自己读大学究竟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少吃苦,还是为了更高的目标!

没有一件事情不是辛苦的,而当你成就了这件事情的时候,你才会有收获…………

时常回头想想,自己来大学是为了文凭,还是知识。

掌握了知识,又何愁没有好的工作,努力奋斗,又何愁考不上研究生呢?
posted on 2010-01-05 21:32 deercoder 阅读(11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再次拜读徐宥的《我的大学》 2012-08-31 19:49 | Quisis
说的很好~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