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博客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4 Posts :: 0 Stories :: 5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抽空看完了今年的最佳影片(聚焦),讲的是记者揭露教会性侵儿童的过程,故事内容和我们算是八杆子打不到一块,但整个事态发展特别像是重新修正失败项目。
报社新调来的主编示意要深挖一个神父性侵的案件,逐渐发现问题越来越大,牵扯到了教会上层,但更可怕的是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这事,许多人试图向报社反应,甚至连深挖的记者小组组长也经手过旧案,而受到教会压力后就放手了。于是所有人都不再作声了。
最后组长去找律师旧友做牧师人数确认的时候,律师愤怒地说:我只是在做我的工作,他们的脏事与我无关。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是否也骂过类似的话?(我的code写的没问题,策划的案子太渣了)
如果你也像剧中律师说过类似的话,一定要警觉。如果不能改变现状,及早走人。麻木不仁不仅会毁了产品,它更会从精神上摧毁你。
 
posted on 2016-03-21 13:57 月下圆舞曲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