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博客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4 Posts :: 0 Stories :: 5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大学跌跌撞撞的一年半后终于进入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编程的区域,看着Dx的代码和教程都是全新的感觉,看了也有2周了,但还是感觉自己很空(不看例子的代码少做不出东西),所以感觉不仅是数学,练手也缺的,于是在想着学习计划这事,爷爷说的一天花20分钟写点学习心得也是不错的吧,试试看,笔记也开始重新开动了,也得逼迫自己空手去做个3d的小游戏出来,然后再把纹理,光照什么的加上吧。光看不练这个屁习惯一定得改掉。

   突然前2天和谁聊天说到兴趣这个问题,譬如我是那种不是特别喜欢数学和物理的人,要是不逼着我顶是不会去看那些的,而目前游戏的关系,也不觉得他们厌烦或可怕了,唉,数学真的是万能的。

画外音,今天社团里还是挺郁闷的,可以看到很多很现实的事,三本的老师唉,只会站在自己的角度想事情,说话不算数,不过我又何尝没做过这些事情,不说了。至少看到编程,我可以忘记这些,再说毕业也就不用去理这些事情了。

 

就到这里。

 

 

                                                                                 

posted on 2009-04-17 22:31 月下圆舞曲 阅读(3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