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6,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想学到真正的黑客技术?进来看看!

Posted on 2006-11-08 17:22 小丑 阅读(3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系统应用
我虽然是个小菜鸟!但是还是要劝告刚刚接触网络的人
1,不要研究QQ,毕竟QQ不是技术,盗了几个号又算什么?程序不是自己编写的,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2,不要研究怎么破解网吧,难道不觉得:一般关于破解网吧的帖子都很少人回复的么?
3,研究一些系统知识,比如windows什么版本和什么版本有什么区别……
4,研究组策略,研究注册表,研究CMD,研究ASP,研究PHP,研究JAVA……
5,经常来BBS闲逛,例如X,黑防……
6,不要以为扫到**主机的**端口开放就可以利用什么,微软不是傻的!
7,尽量不要吧时间浪费在暴力破解上,因为机会很渺茫!无路可走时才可以用用。
8,不要认为黑客就是非法入侵,就是盗QQ,盗帐号。
9,祖国需要计算机人才,而不需要盗帐号的高手。
10,不要奢望有什么快速的途径学习技术,欲速则不达!没有丰富的经验是没有办法提高的。

如果说错什么,大家都可以指出来~!

对学习技术的一些建议(按顺序去学):
1,认真看看过去的入侵实例(如IPC入侵,输入法漏洞),这样可以好好研究windows基础。
2,学好注册表,因为注册表是windows的数据库,windows相关的数据都在那。
3,多少学些编程,basic都可以,目的是做好基础,了解了解什么是编程。
4,看看一些溢出工具编写的教程(不是让你去写,而是让你了解溢出的真正原理),明白原理之后自己用虚拟机实践一下溢出。
5,有了编程的经验后,就可以看看sql注入攻击了,并且要学习怎么使用NBSI.

学好了这些,基本上就算入门了,想真正提高,只有努力学好编程,不要认为编程离我们很远……也许你会认为用别人的工具也不错,但是不会编程,就永远发现不了windows的系统漏洞,老是使用公布过的漏洞利用程序,想提高还真难啊.

再给一个建议........做一个虚拟机,独立安装一个2000的系统(版本越老越好),然后尽量完善那个系统,看看自己能不能成功入侵(这是积累经验的办法).

这篇帖子没有知识,只是提供一个方向.学技术需要时间,心急是万万不可Di~~~

我的电脑里有数千个资料文件,都是网上找的.所以我再再建议...:经常逛逛下载站,找找相关资料,并且下载,还有经常去技术blog,把有用的复制保存下来,多少浏览一遍,感兴趣的就认真看(还要用本子记下有用的资料),不感兴趣的就扫一遍.
这个方法其实比你买<X>学技术还要快.

好多人问为什么我老是菜鸟,想知道答案?该学的东西你没去认真的学,不该学的你又浪费时间在钻研,当然提高不了了!

附:什么是有用的资料(例如:windows2000的日志存放处,VPN开启的必须条件,windows_HOME版本的XP不支持"用户与组"功能和没有II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