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谁的技术博客

感兴趣领域:高性能服务器编程,存储,算法,Linux内核
随笔 - 210, 文章 - 0, 评论 - 118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这个男人唱歌...

        最近又开始失眠,可怕的失眠,疯狂的失眠,我害怕失眠的夜晚--无所事事,胡思乱想,度过失眠的夜晚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个声音陪着自己,大学时代喜欢听广播,至今仍然怀念北京的那些广播电台和我的那部sony的小收音机,陪伴我度过无数个失眠的夜晚。

        最近疯狂的听James Blunt的歌,上班休息的时候听,而且是开大了音量的在听,企图影响周边的人关注这个歌手,亦或者找到一些知音,未遂:)。

         
         喜欢这个曾经参加过前南斯拉夫科索沃战争的英国歌手沙哑的声音,沧桑中带点磁性,仿佛走过很多路遇见过很多人;喜欢他在<<you are beautiful>>最后近乎绝望的反复撕唱着"you'er beautiful, you'er beautiful,but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这种绝望时的歇斯底里似曾相识;喜欢他在<<goodbye my lover>>里向爱人最后的告白:"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我尤其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这种类型的歌手唱这种类型的歌,哭泣亦或者是倾诉,都只有两个人在,这种快乐来的简单而直接。        
       

 

       

posted on 2007-05-23 23:49 那谁 阅读(88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这个男人在唱歌...[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你好,读了你的设计模式,收获很多。能否和你交个朋友。我的
MSN: chencheng_1982@hotmail.com
2007-05-24 10:25 | c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